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

什麼是母語學習法?

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,專業外籍師資,母語式教學法,提供自然發音、實用會話、生活美語、旅遊美語、面試美語、商務美語、多元會話、研究所英文、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。搭配多媒體互動情境式教學,讓學習英語不枯燥。全系列聽、說、讀、寫教學課程,專業規劃,輕鬆學習。程度分級,因材施教,量身訂做專屬課程,多元主題英語,活潑生動。靈活自由的學習時間,逐次記錄,掌握學習效果。提供一對一顧問課後輔導,超高效能的學習管理,快速提升全方位英語實力!洋碩美語為全國最優質的口說聽力專家。
 什麼是母語學習法?




先回想起我們以前小的時候,是怎麼學習中文的?是否就是從每天都最常會叫的「媽媽」開始學,而媽媽每天一直對著小時候的我們一直講著「媽媽」,自己不就也會跟著叫出「媽媽」了, 其實就是從這種最根本的學習方法去運用在美語這一塊。
而我們從小的時候也沒有人教ㄅㄆㄇㄈ但是就會自然的講出一些句子一些單字,這是為什麼?因為很反覆的聽到這些字詞,漸漸的就會講出來,當媽媽說這個酸酸的就會給你嚐一點檸檬,讓你知道這個會酸,但是現在回想以前小時候時學英文的情境,不就是從ABC開始學的嗎?
既然我們從學中文的方法就不是從ㄅㄊㄇ開始學的,那麼要流利的學好英文,也應從這種方式學習,才會真正的將英文學到透測!(✧≖‿ゝ≖)


從語言的四個面向:聽、說、讀、寫
  • 透過環境,建立情境,用身體去感受
  • 透過聲音,看見影像,讓自己去模仿
  • 透過生活,反覆練習,自然學會語言



諮詢更多其他課程請填表 會有專人與你聯繫

諮詢表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